公司介绍


深圳市家多康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健康检测类,中医理疗类、护具类、按摩类、儿童类、个人护理类等多种家用健康产品。产品适用于家庭保健、医疗诊断及礼品馈赠。公司严格按照医疗器械GMP质量体系标准及 ISO13485 执行,产品符合国内及国际产品质量标准。产品获得欧盟的 CE 标准及美国的 FDA 标准认证,远销欧洲、美洲等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家多康医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企业。拥有顶级的研发团队,掌握核心技术,超过500人的生产队伍,聘请国内家用医疗器械的营销专家,解决销售疑难杂症。


深圳市家多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究中国连锁药房家用医疗器械营销的新模式,不仅向市场输出高品质的差异化产品,最关键的是组建营销团队帮助连锁药房解决:不会卖、不敢卖、卖不出的问题。


从前期的药店诊断,到中期的销售指导,以及到最终的实现占比提升,家多康都将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让连锁药房快速的实现品类销售翻番,让连锁终端销售人员学会如何销售,提升自身营销能力。以销售精细化管理为基础,让员工开开心心卖产品,连锁药房轻轻松松赚到钱。